中共吹世界盃充滿中國元素 遭諷:只差一支中國隊|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2 日訊】中共吹世界盃充滿中國元素 遭諷「只差球隊」

中共大內宣踢鐵板!卡達世界盃11月20日開幕,中國男足未獲參賽資格。中共當局卻大炒「世界盃中國元素無所不在」引發網友嘲諷說「該有的沒有」,「只差一支中國隊」參賽。而陸媒以「除了球場上,世界盃哪都不缺『中國隊』」為標題報導,被指諷刺意味十足。

===

清零何時了? 中國許多企業難以撐到明年

中共近日頻頻釋出矛盾信息,似乎在「清零」與「共存」之間舉棋不定。外媒推測,嚴格的防疫政策可能在明年「兩會」後逐步放寬。然而,對許多中國企業來說,到時候一切都已太遲了。

===

中國河南大火延燒近7小時致38死 多數為婦女

11月21日下午,河南安陽市一公司發生火災,大火燃燒近7個小時,導致至少38人死亡、2人受傷。消息稱,廠房工作人員多是附近村落的婦女。嫌犯已被抓。凱信達公司相關負責人也被控制。

===

還押逾一年 港蘋6前高層認違國安法 押後判刑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及《蘋果日報》6名前高層被控《港區國安法》下的「串謀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除黎智英外,另外6人週二(22日)在香港高等法院認罪,他們被審前已羈押將近一年半。法庭應控方要求,押後處理6名被告的判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