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北市倒數兩天 蔣萬安:颳風下雨都要投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4 日訊】鏡頭轉回台灣,台北市長選舉倒數2天,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昨天(23日)在Facebook上支持蔣萬安,今天他也現身陪蔣萬安車隊掃街。蔣萬安也呼籲選民,11月26日不管颳風下雨,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非常謝謝川伯(李四川)對我的肯定,以及在最後衝刺階段為我拉票催票。這場選戰已經不只是萬安個人的選舉,而是一場捍衛台北市正直善良的選舉。(這幾天都在下雨會不會擔心投票率下降?)我們也呼籲所有的市民朋友,你的這一票是決定我們下一代,以及決定台北未來非常關鍵性的一票。不管颳風下雨都要出來投票,表達自己的意見,決定台北的未來。」

蔣萬安車隊今天在磅礡大雨中出發掃街,上午鎖定大安文山區,下午則到內湖南港區。另外,對於外傳明天蔣萬安的「選前之夜」,會有最大的舞台壯大聲勢,吸引人潮。對此,蔣萬安表示,選前之夜最重要的是告別過去陰霾、迎向光明的起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陳思齊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