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樑公布副市長邱佩琳 媒體企業政府跨界整合

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12日公布副市長人選, 邀請現任ETtoday新聞雲執行董事邱佩琳(圖)擔任。邱佩琳說希望把過去累積的工作經歷與資源貢獻在基隆。 (圖/謝國樑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2 日訊】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今天公布基隆市府副市長人選,邀請已故台灣省政府主席邱創煥的女兒、現任ETtoday新聞雲執行董事邱佩琳擔任副市長,邱佩琳將辭去ETtoday執行董事專心為基隆市政發展努力。

謝國樑透過新聞稿表示,64歲邱佩琳為現任ETtoday新聞雲執行董事、邱創煥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曾任東森整合行銷總經理、超視董事長、上海自然美生物科技公司董事、彰化縣與台南縣政府顧問,擅長媒體、企業、與政府三方的跨界整合溝通,相信邱佩琳能做到承上啟下溝通整合,同時借助豐沛的企業力量,替基隆創造更多生機。

謝國樑說,邱佩琳在企業與媒體界工作多年有很好的成績,有強大的溝通協調能力,過去在協助政府、媒體、企業跨界整合共創三贏的成績亮眼,尤其近幾年在台北市政府及媒體跨界合作,邱佩琳就是最強而有力的推手。

謝國樑說,基隆未來必須引入更多資源,發展不能被經費預算限制,邀請邱佩琳進入基隆市政府為大家服務,期盼邱佩琳能運用「跨界與智慧」的專長與力量創造基隆發展的更多可能。

邱佩琳表示,父親邱創煥是資深國民黨員,一直鼓勵她嘗試進公部門為民服務,父親常說能到公部門做事,人生會有很不一樣的旅程,她希望把過去累積的工作經歷與資源貢獻在基隆,讓基隆發光發熱。

謝國樑說,目前已公布5名基隆市府局處首長,分別為社會處長楊玉欣、產業發展處長林鼎超、綜合發展處長林麗蟬、民政處長張淵翔、環保局長馬仲豪,如今,副市長由邱佩琳出線,代表跨界創新團隊的想法,展現不同以往的人才選用格局,及市政發展不同高度的企圖心。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