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落羽松園區漸轉紅 遊園拍照打卡正夯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3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秋冬交替之際,正是落羽松由綠轉紅的時節,也是欣賞落羽松的絕佳時機!雲林虎尾有兩處免費開放參觀的私人落羽松園區,葉子才稍微變色,就已經有遊客慕名而來。

落羽松因為樹形優美,讓人有置身北國風情的感覺,所以台灣中北部,包括東部,私人秘境如雨後春筍般,一入秋冬季節,遊客就忙著打卡po文。

遊客:「這裡好美,好療癒哦。」

遊客:「讓人家感覺就是心曠神怡,對,感覺來到這裡,就把所有事情都放鬆。」

落羽松又稱美國水松,適合生長在類似沼澤的地方,所以台灣種落羽松的人,會把它種在水邊或水中,形成絕美的倒影,在雲林虎尾有二處私人園區,因為有特別請專人造景和照顧,同時提供免費參觀,所以慕名而來的遊客相當多。

金湖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經理 蔡云姍:「其實它的葉子雖然還沒有轉(色),可是整個水漾,映照著我們的落羽松,真的是美翻了。」

遊客:「原來落羽松它是有氣根的,也可以種在水裡,也可以在地上生長,覺得這是我長了一個很大的知識。」

因為落羽松會有無數「膝根」隆起,容易絆倒遊客,虎尾這二處景點也特別對此加強維護。如今這老少皆宜的賞花祕境,成了民眾出遊拍照、留下美麗回憶的好去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陳月秀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