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樓外牆打造「巨型溫度計」網讚有溫度的社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6 日訊】有民眾在網路社團發文說,路上看到一支「巨無霸溫度計」,引發熱烈討論,笑說是棟有溫度的社區,大樓就座落在桃園中壢,外牆上有比例尺刻度,搭配LED燈,顯示當時氣溫,原來是建商在國外看到類似設計,決定引進台灣,可以說是除了氣象局以外,全台唯一最大的室外溫度計!

天氣冷颼颼,抬頭一看,社區大樓牆面竟然有溫度計,仔細看一下,從10度算上來還有3格,氣溫是13度。這個溫度計設計實在太特別,就有民眾把畫面po到網路,笑稱在路上看到巨無霸溫度計,引發熱烈討論,民眾直呼真的是有溫度的社區大樓。

民眾:「我覺得很不錯啊,別出心裁很有創意啊。」

民眾:「看到的時候也覺得滿新奇的,對啊而且一看就可以馬上知道,現在的溫度(是很方便)很方便,(特別有溫度)對特別有溫度。」

有溫度的社區大樓,就在桃園中壢環西路二段附近,不少人專程去看看這傳說中的巨無霸溫度計。」

大樓住戶:「很多人到我們這裡來打卡,娃娃區那個地方也很多人來打卡,(都來打卡)對還有溫度計。」

大樓物管經理 解翠萍:「對所以我們都說要收費,我們開玩笑說我們要收個門票。」

大樓物管經理 解翠萍:「(建商)梁董事長那他是在國外旅行,看到一個哥本哈根的,一個建築外觀設計,那他覺得這樣的設計很美,然後而且比較可以呈現一個,不一樣的建築風格,所以他把它引進到台灣,我們那個溫度也是,都是隨著天氣變化去感應,然後呈現出來。」

原來是建商在國外看到類似設計,引進台灣,這支溫度計到底是手動調燈,還是自動感應,也讓網友很好奇,現在答案揭曉,自動感應連動防水LED燈泡,不需要人工處理。一個有溫度的建築設計,除了讓生活更便利,也讓當地成了打卡勝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