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車廠依賴台灣扣件!跨國採購商擔關鍵橋梁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2 日訊】全球工業扣件市場規模逐年成長,台灣品質受到歐美車廠青睞。進入後疫情時代,零組件跨國採購商的橋梁角色更顯重要,幫助台廠提升獲利,更讓世界看見台灣。

全球工業扣件市場規模2021年達795.4億美元,預估未來10年有4.3%複合年成長率。成長動能來自車用、航太及建築。台灣扣件出口額也續創新高。

零組件跨國採購商 黃傑霖:「台灣有非常好的服務,台灣有非常迅速的反應,也有整個很完整的供應鏈,交期也非常的穩定。台灣跟中國不一樣的是,台灣在做的是這些高附加價值的產品,那未來,台灣還是在這樣子的一個產業鏈裡面,扮演舉足輕重的一個角色。」

零組件跨國採購商幫助台廠對接歐美指標汽車大廠,提升獲利更讓世界看見台灣。

零組件跨國採購商 黃傑霖:「台灣是他們非常依賴的一個地方。我們的角色是扮演這樣橋梁的角色,去了解到客人他這樣子的一個,文化的時候,我們能夠怎麼樣轉換語言,給我們在地的台灣工廠,完完全全能夠了解,讓兩邊能夠結合起來,一起在整個供應鏈裡面一起合作。」

後疫情時代,跨國採購商成為關鍵角色,推升台灣扣件產業再創佳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