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盯中國疫情 布林肯籲中共公布實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3 日訊】新聞開始先來聚焦,中國疫情爆發,國際高度關注,韓國防疫部門已將中國列入「檢疫查驗的重點國家」名單,另外,中國的鄰國,印度已經開始對入境旅客隨機抽檢。美國國務卿布林肯22日呼籲中共當局,公布疫情真實數據。

美國國務卿 布林肯(2022.12.22):「在所有這些層面上,基本的人道主義層面、對每個人健康的關注以及對全球經濟的關注。中國採取必要的行動,這符合我們的利益。與此同時,同樣重要的是,對於所有國家來說,包括中國在內,關注人們接種疫苗、提供檢測和治療,以及重要的是,與世界分享他們正在經歷的資訊。再次強調,因為它不僅已經影響中國,對整個世界也有影響。」

另外,由於中國Covid-19感染病例數激增,印度衛生部長曼達維亞昨天表示,已經開始隨機抽檢百分之二的機場入境國際旅客,篩檢是否染疫。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