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赴高雄謝國軍與軍眷:您們給國人每晚平安夜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3 日訊】中共升高台海情勢,國軍持續在第一線守護台灣,投入6億兩千多萬台幣的「興安專案」,啟動三軍老舊營區改建,在今年9月完工,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高雄仁武,主持營區大樓落成啟用典禮,再次感謝國軍與軍眷。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感謝大家,因為有各位的支持,才能讓國軍官兵沒有後顧之憂,全心保護國家海空域的安全。我也相信,好的生活環境,加上扎實的訓練,可以讓我們國軍弟兄姊妹們,展現更強的戰力,也讓全世界看到中華民國國軍保家衛國的決心,明天就是平安夜,我要特別感謝各位弟兄姊妹的辛勞,讓國人每一個夜晚,都可以是平安夜」

陸軍43砲指部考潭營區忠誠樓,歷時2年8個月興建,在今年落成,內部設有官兵寢室153間,每一間都有獨立衛浴。蔡英文總統在國安會祕書長顧立雄及國防部長邱國正等人陪同下,南下剪綵及揭牌,並感謝國軍與軍眷的辛勞付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