勗勉國軍部隊 總統:共軍軍演無助兩岸關係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6 日訊】中共升高台海情勢,總統蔡英文過年前勗勉國軍部隊,上午前往嘉義地區視察多個營區,包括陸軍聯兵營、後備指揮部與空軍四聯隊。先後視導聯兵營反空降演練,中午與空軍官兵代表參敘,並發表談話。蔡總統指出,共機在去年八月軍演,嘉義基地空軍在加強戰備期間,攔截18批、36架次共機。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面對共軍頻繁的侵擾台灣,我們的空軍第四聯隊,不分日夜隨時待命。去年8月共軍軍演後的加強戒備期間,我們第四聯隊優秀的飛行員,升空對應了18批、36架次(共機),捍衛我們的國家的領空。我要再次強調,共軍持續不斷的軍事活動,無助於兩岸關係,也無助於區域的和平穩定。身為三軍統帥,我有信心,我們的中華民國的國軍,絕對是一支有能力、有決心,可以求新求變,捍衛自由民主與區域和平的鋼鐵勁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