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海軍安江.萬江交艦 蔡英文:全方位捍衛台海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6 日訊】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今天主持海 軍安江及萬江軍艦交艦典禮,包括,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國防部長邱國正、退輔會主委馮世寬等人陪同出席。落實台灣國防自主、國艦國造。這次安江及萬江軍艦,比原訂2025年時程,提前一年交艦。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這些成就,都一再證明,台灣自主造艦的能量,還有我們守護民主、自由的決心。我也要謝謝海軍弟兄姊妹在第一線的辛勞和付出。政府會繼續努力,打造現代化、專業化的優質部隊,展現我們全方位捍衛海疆的決心。」

2020年總統蔡英文將首艘高效能艦艇,命名為「塔江軍艦」,2021年通過作戰評測、順利成軍。高效能艦艇,具有匿蹤性能及航行穩定,是海軍首型,具備防空能力的小型艦艇。第一批6艘艦艇全數交艦,取代錦江艦。國軍籌建各型武器裝備,因應兩岸局勢,面對中共侵擾,積極完成不對稱戰力需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