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澎湖發放百元聖誕紅包 民眾大排長龍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4 日訊】聖誕節即將到來,從台南跨海到澎湖的莊姓企業家,23日晚間,刻意打扮成聖誕老公公,在澎湖縣長當選人陳光復陪同下,來到馬公市中正路郵局街口,發放3000個百元紅包,吸引民眾大排長龍。

當晚,澎湖氣溫驟降到攝氏15度,體感溫度在冷風助陣下,更低到只有攝氏9度。雖然寒風刺骨,但聖誕節即將到來,不少民眾為了沾沾喜氣,仍提早一個多小時前來排隊,希望領到這份「從天而降」的聖誕禮物,得到平安與祝福。

來自台南麻豆的莊姓企業家表示,他今年在全國六都及澎湖縣發送聖誕禮物,每個縣市各發送3000個紅包,每個紅包100元;澎湖縣當晚發送30萬元,加上六個直轄市,總共預計發放210萬元。

莊姓企業家說,他每年都會來澎湖捐贈5000斤白米給清寒民眾,而且已經持續捐贈了好幾十年,他也當著陳光復的面說,今年想替澎湖的學生爭取一個24孝「孝行獎」,鼓勵學生孝順長輩,因為孝順的孩子不會吸毒,不會變壞,陳光復也當場允諾,上任後全力促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姚瀚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