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濤掌國台辦首發聲 陸委會籲放棄對台軍事脅迫|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2 日訊】2023新制上路 總統:惠民措施減輕生活負擔

元旦連假第三天,總統蔡英文(2日)透過臉書發文,呼籲民眾一起注意2023年新制上路,並強調在新的一年,面對國際各項挑戰,執政團隊要持續帶領台灣穩健邁進,也要更貼心地照顧好大家的生活。

===

黃耀明元旦台北開唱 林夕現身.遺憾何韻詩不能來

香港歌手黃耀明睽違4年多再度到台灣開唱,在2023年的第一天帶來26首經典歌曲,好友林夕、杜汶澤夫婦都來支持,唯一遺憾是何韻詩無法來台。

===

宋濤掌國台辦首發聲 陸委會籲放棄對台軍事脅迫

中共國台辦新任主任宋濤在2023年新年寄語撰文,宣稱要在一中原則和九二共識基礎上與台灣「有識之士」協商兩岸關係和國家統一。陸委會強調,中共當局應務實面對「四個堅持」,放棄對台強制性政治框架及軍事脅迫,才能為有序交流創造條件。

===

詹詠然新賽季首戰開紅盤 奧克蘭晉女雙8強

新年伊始,台灣女將詹詠然2日和智利好手瓜拉琪(Alexa Guarachi)在奧克蘭經典賽女雙首輪,以7:5、6:1力退「日澳聯軍」日比野菜緒、詹德拉姆利亞(Olivia Tjandramulia),收下新賽季首勝,闖進8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