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規蔣不隨!取消每日晨會 蔣:別為開而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3 日訊】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打造早上7時30分的晨會文化,市長蔣萬安上任第1週延續政策,不過今天(3日)市政會議時,卻臨時宣布取消每日晨會,強調將以更有效率的方式來開會,另外他也提及北市人口若達250萬人,將有第3位副市長。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8年任期內,幾乎每天7點半的開晨會,就連疫情期間也用視訊進行。市長蔣萬安上任第一週還「柯規蔣隨」,不過週二市政會,卻突然宣布取消。

台北市長 蔣萬安:「接下來不管是開什麼會,什麼時候開會,我想都是以效率為最高的指導原則,而不要為了開而開,所以在接下來這一週開始,我們就會以晨會、還有午餐會報的方式來進行。」

強調會找最有效率的方式推動市政,蔣萬安去年12月25日上任後,26日~30日都有開晨會,如今遭議員批沒毅力。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顏若芳:「他是如何來用更有效率的方式,讓市政府快速的運轉,而不是說就任性的說,柯文哲的一些規則他不願意遵守。」

面對台北市人口嚴重流失,蔣萬安表示目前人口達247萬人,過年也會有很多民眾返台,希望能藉這次回來的機會恢復戶籍,如果達到250萬人,將會有第3位副市長。

台北市長 蔣萬安:「到了250萬人應該是會有三位副市長,三位副秘書長,那我想這個我們當然就是,依照相關的法律規定來進行。」

不過這番話也引來議員批評,第2位副市長都還沒就任,蔣市府如何推動新市政?各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