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開學不同日 蔣萬安:未來會盡量協調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16 日訊】新聞開始先來看到,今天是開學日,台北市長蔣萬安一早就到南港區東新國小發送紅包給小朋友,不過先前傳出不少家長抱怨開工、開學不同調,蔣萬安表示:能夠同一天當然是比較好,但開學日都是依程序決定,未來會盡量協調,滿足大家需求。

台北市長 蔣萬安:「我想我們都是照相關的程序,就是當然如果說能夠同一天是比較好,但這需要一些調整。那二方面,我想本來我們規劃的開學日就是今天第一天。未來,我們會來協調看看,怎麼樣能夠滿足各方的需求。」

另外,蔣萬安表示:近期Covid-19肺炎、流感疫情也有升高趨勢,有特別提醒校方加強宣導洗手等相關衛教問題;流感疫苗部分,北市施打率高達99%,會持續希望所有市民朋友施打流感疫苗;如果孩子得到流感,會建議在家中休息五天,接受療程;如果必須到學校,也希望在不吃退燒藥的情形下,能夠24小時不發燒,再到學校。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陳思齊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