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黨員報告 賴清德:反共保台是要爭取和平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4 日訊】民進黨主席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週二(3日)晚間來到桃園場聽取基層的意見,有黨員提出抗中保台跟和平保台有何不同?賴清德表示,反共保台是手段,目的是爭取和平、穩定印太發展。

副總統 賴清德:「抗中保台也好、反共保台也好,那是一個手段,在中共沒有放棄武力攻台之下,我們不得不準備,但是我們目的就是要爭取和平 穩定印太的發展。」「我們這次的失敗,我們一定要深刻檢討,從失敗當中得到教訓,但我們也不要因為這次的失敗就失志,因為我們還有更重要的使命,要為台灣打拼。」

賴清德表示,民進黨下個階段的使命是守護台灣,促進民主、和平和繁榮。而黨主席的責任就是團結黨內,支持蔡英文總統,這是他當選以後第一個要做的事情,第二是擦亮民進黨清廉勤政愛鄉土的招牌。會後,賴清德也與鄭文燦一同在門口,與每一位與會者握手致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