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更馨生年貨大街 助更生、馨生人過好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6 日訊】年關將近,為協助自營事業的更生人及犯罪被害人,過個好年,更生保護會搭上年前採購熱潮,在台中舉辦年貨大街活動,邀請全台更生及馨生(犯罪被害人),超過100家以上的商家來擺攤,現場有地方小吃、特色伴手禮等,應有盡有。

擠出蛋捲漿到蛋捲機上,蓋上蓋子加熱,熟練的捲起蛋捲,酥脆的芝麻蛋捲出爐了。

大哥手作工坊 劉祐誠:「今天這個攤位是賣大哥手作工坊,因為大哥就是之前在監獄裡面,因為他所學到的技能,所以說今天我把他就是說拿出來做這樣。」

更生小農夫:「我們是更生小農夫,我們產品有冷泡茶、咖啡,烏龍茶還有決明子。」

大廣場擺滿各式各樣的攤位,來自全台各地特色商品應有盡有,更生保護會舉辦「更馨生年貨大街」,要在中國新年前讓更馨生人過好年。

法務部長 蔡清祥:「把更生人還有犯罪被害保護人,他們平常的的一些作品,來呈現出來,一些吃的東西介紹給民眾,也一方面幫助他們能夠重新的站起來。」

台灣高檢署檢察長兼更生保護會董事長 張斗輝:「最主要的目的是支持我們的更生我們的馨生的朋友,尤其是更生保護大家都了解,更生保護輔導就業是其中重中之重。」

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致詞表示,更生保護會是公益性質的財團法人,未來將盤點公私部門以及跨體系資源投入,透過公私協力,提供更生人以及馨生人完整的協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