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郵局湖西送暖 溫馨米助弱勢鄉親過好年

2023年1月11日,澎湖郵局局長洪翎賓(右3)偕同希望種子培育基金會執行長葉萬教(左2)至湖西鄉轉贈溫馨米,希望在歲末寒冬的年關,能帶給當地弱勢鄉親更多的溫暖。(圖/湖西鄉公所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1 日訊】年關將屆,澎湖郵局與希望種子培育基金會持續用行動送愛送暖送關懷,11日捐贈「溫馨米」給湖西鄉弱勢貧困家庭,湖西鄉長陳振中肯定郵局業務與金融壽險多年來深耕澎湖,服務鄉親無數,表達感謝並代表鄉親致贈澎湖郵局感謝狀。

今天(11日)上午,澎湖郵局局長洪翎賓與希望種子培育基金會執行長葉萬教在縣議員吳政杰的陪同下轉贈溫馨米,並將由鄉公所進行轉發給鄉內弱勢與需要的家庭,希望在歲末寒冬的年關,能帶給社會更多的溫暖。

縣議員吳政杰也非常肯定郵局業務近年來結合希望基金會為平台,積極進行許多澎湖縣內的社會公益活動,不僅為家鄉的外島學校添購教材,也在社區鄉村進行敦親睦鄰友好行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建樹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姚瀚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