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尾牙信心喊話 劉揚偉:業務將更多元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5 日訊】台灣科技大廠尾牙接力登場,鴻海週日舉辦線上嘉年華,董事長劉揚偉表示,過去一年在面對疫情、區域衝突等不利因素,實在艱辛、不容易,但他強調,鴻海用成績單讓客戶、夥伴與投資人相信鴻海,在3+3新領域也將會有更多新客戶加入,今年的業務會更多元、更忙碌。

鴻海科技集團董事長 劉揚偉:「2022年,集團全年的營收正式跨越了六兆台幣的關卡,年增10.5%,我要藉今天這個機會謝謝你們。」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在線上尾牙上,向員工深深一鞠躬,感謝員工的付出,讓鴻海營收來到6.6兆元、年增10.5%,創下新高。回顧過去,展望新的一年,劉揚偉有感而發。

鴻海科技集團董事長 劉揚偉:「過去一年實在艱辛,是一個很大的挑戰,真的很不容易,在面臨新冠疫情、區域衝突、零組件的短缺,這些不利的因素籠罩的大環境下,鴻海還是能夠持續做大、做好、坐穩。」

二月份,鴻海將迎來成立49週年,劉揚偉強調,鴻海在美洲、中國與東南亞持續擴充規模,今年將陸續開花結果。

鴻海科技集團董事長 劉揚偉:「我們在3+3的新領域,將會有更多新的客戶加入,鴻海的業務會更多元化,所有的同仁當然會更加的忙碌。鴻海富士康這塊招牌在海內外散佈173個據點,綿密的全球布局就是我們最堅強的競爭力。」

劉揚偉說,分享、合作、共榮的創新合作模式,將是鴻海邁向未來50年,達到百年企業目標的關鍵。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趙庭譽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