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公開二戰藏寶圖 人們蜂擁至小鎮尋寶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20 日訊】接下來,讓我們一起去荷蘭尋寶。最新公佈的地圖顯示,一批納粹珍寶,就藏在一片小樹林裡。

荷蘭村莊奧美倫(Ommeren)這兩天多了很多外鄉人,他們手持金屬探測器和鐵鍬,四處搜尋,這兒挖挖,那兒測測。

他們在尋找一個二戰寶藏,價值數百萬歐元。

荷蘭國家檔案館1月3號公佈地圖,表示1944年8月,納粹士兵在炸毀銀行後,將搜刮來的鑽石、紅寶石、金幣、銀元、以及各種首飾,塞進了四個箱子,就埋在奧美倫。

荷蘭國家檔案館協調員 安妮·沃肯斯:「紅叉叉是寶藏的埋藏地點。這是土路的放大圖,寶藏就在路口過來第三棵樹的旁邊。」

國家檔案館協調員沃肯斯介紹,1945年,戰敗的德國交給荷蘭這份地圖。可政府嘗試了幾次,沒能找到寶藏。

如今村莊早已變樣,尋寶更難,所以公開地圖。

尋寶者 揚·範·紐瓦梅龍根:「老地圖的岔路在這兒,就是新地圖的這個岔路。紅叉就是藏寶地。」

越來越多的尋寶人湧入小鎮,地主們擔心了。

奧美倫地主基金會主席 克拉斯·塔姆斯:「我有些擔心人們四處隨意挖掘。我希望情況不會失控。」

資深尋寶人亨岑提醒人們,奧美倫是二戰前?,地裡還埋著炮彈呢。

資深尋寶人 揚·亨岑:「我曾多次挖到手榴彈,或者是鋒利的彈藥筒殘片。」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