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凶猛 三退義工:越來越多人認清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27 日訊】雖然中共持續掩蓋疫情真相,但各方消息顯示,疫情席捲中國大部分地區,死者更是不計其數。海外的三退義工,呼籲中國民眾,為了自己和家人,能夠趕快退出中共組織,守住心中的善念,躲過這場瘟疫。

恰逢中國新年,洛杉磯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和法輪功學員,在華人區用橫幅搭起「真相長城」,揭露中共的暴政惡行,不少車輛也鳴笛表達支持。

洛杉磯退黨義工 孫景虹:「在中國大家在上小學的時候,都會被要求宣誓,要把生命獻給黨,時刻為它付出生命和鮮血,這是一個毒誓。咱們中國傳統文化都知道,人是不能輕易發誓的,發了誓是會應驗的。那麼共產黨所做的一切惡行,天要清算的時候,那你就成為他的替罪羊了,所以這就是為什麼要三退保平安,要把那個誓言給它作廢掉。」

洛杉磯退黨中心負責人 李海倫:「中國人也都知道要趨吉避邪,邪惡的要迴避它,好的善的你要靠近它。」

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席捲全球的這幾年間,義工們發現,越來越多中國人在明白中共的一言堂謊言後,選擇退出中共組織。

洛杉磯退黨中心負責人 李海倫:「(那天)差不多兩三個小時,就有四十多個人要(三)退,有的人主動的就是要退,這個現象真的是非常可喜的。」「這是發自他們內心的,這個是一個很大的人心變化。」「他們是通過幾年來,三年的疫情情況,看清了中共實際上,是沒有真正為中國老百姓著想,而是為它們的政權。」

洛杉磯退黨義工 孫景虹:「在中國所受到的宣傳,全部都是欺騙式的,很多都是謊言,很少很少真實的消息。也看到疫情,國內國外的情況不一樣,不同對待。我告訴他要三退的時候,他非常暢快地退出了他以前曾經加入的團和隊的組織。」

他們呼籲,大疫當前,中國人要了解真相三退,不與中共為伍,選擇光明的未來。

洛杉磯退黨義工 孫景虹:「這一次中共病毒就是針對中國共產黨,天要滅中共來的,所以三退保平安是我們大家在這的共同心願,就是希望每一個中國人都能平安度過這次劫難。」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郭約希 王姿懿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