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鯉魚潭夢幻賞櫻 八重櫻、霧社櫻陸續綻放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27 日訊】2月初就要立春了,花蓮鯉魚潭旁的玉山神學院周遭,粉紅色的八重櫻已經悄悄綻放,吸引不少遊客來賞櫻。步道兩旁種滿櫻花樹,置高點還能眺望鯉魚潭的湖光山色,氣氛悠閒,景色夢幻。除了八重櫻,白色的霧社櫻也將陸續綻放,因為花期不同,因此一整個月都有櫻花可賞。

碧藍湖水,襯托枝頭上盛放的粉紅櫻花,一旁還有遊艇經過,畫出一道道的水紋,美得就像一片畫布。沿著步道往上走,小山丘上的櫻花樹悄悄綻放,置高點還能遠眺山腳下的寧靜村落,粉紅八重櫻點綴在旁,超夢幻。誰說賞櫻一定要去日本,花蓮鯉魚潭旁邊就有一處賞櫻秘境。

賞櫻遊客:「常來,(覺得這個地方的美在哪裡?)就是風景很好,很幽靜。(怎麼知道有這個地方的?)因為我在地人。」

賞櫻遊客:「有來雪山過,上面轉角櫻花超漂亮的。鯉魚潭加櫻花這樣,山吧,還有一些山。」

鯉魚潭旁邊的玉山神學院步道,種了約5000棵櫻花樹,每年過年前後會慢慢盛開,以往這裡是在地人才知道的私房景點,因為花況好,又能眺望鯉魚潭湖景,停車也方便,不少外地人都特別來一睹美景。

除了現在正開得緋紅的八重櫻,雪白花朵的霧社櫻,花期較晚,將會慢慢綻放,幸運的話,或許能看見山坡上點綴著紅白櫻花的浪漫景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