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大陸軍事網紅疑染疫死 傳生前曾換腎|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30 日訊】48歲大陸軍事網紅疑染疫死 傳生前曾換腎

大陸軍事網紅圈傳出消息,擁有近150萬粉絲的軍事博主「pupu-2012」、軍事作家肖雲日前去世,年僅48歲。知情人稱肖雲生前愛吃保健品,導致腎衰竭,換腎後確診感染新冠。

===

汪洋低調現身首都劇場看話劇 網疑提前躺平

將於今年3月退休的中共全國政協主席汪洋,近日在北京低調看話劇的影片曝光,引發外界關注。有網民調侃汪洋當天的打扮太像「礦工」,是不是提前過上退休生活了?

===

馬雲香港過年 1個月內2度會晤泰國首富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淡出經營並被螞蟻集團切割後,仍忙著與海外金融人士、企業家碰面。港媒報導,馬雲1月中下旬從東南亞返抵香港後,低調在當地過新年,並傳出和泰國首富、正大集團資深董事長謝國民碰面,以經是兩人1個月內2次會晤,合作傳言甚囂塵上。

===

學校成監獄!河北高中生求救 爆黑料僅冰山一角

近日,網傳一名河北省衡水第二中學的學生在社媒上發長文,揭露學校和當地教育局「穿一條褲子」,校方監獄式管理、對學生無限制體罰等狀況。「學校不把老師當人,老師也不把學生當人」等,學生控訴:「在學校只能為了好好活著而掙扎。」文章遭刪除。該文作者對大紀元透露,其所爆出的校方黑料僅是冰山一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