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定調胡鑫宇案 中國網友不買單 公安被起底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2 日訊】關心中國消息,江西15歲少年胡鑫宇,去年10月14日在致遠中學校內離奇失蹤,成為爭議不斷的懸疑命案。江西省官方為了平息民怨,今天上午舉行新聞發布會,中共央視全程直播,再次宣稱警方定案胡鑫宇是用鞋帶上吊自盡,但許多中國網友認為這起命案還存在很多疑點,當地公安還被起底曾迫害台灣人。

江西省公安廳指導組組長胡滿松,在記者會上說明案件,認定胡鑫宇是自縊死亡,屍體發現地是第一現場。但許多網友認為這起命案還存在很多疑點,包括失蹤106天後,遺體卻於近在咫尺的學校後方糧倉,沒人聞到屍臭味?鞋帶可以上吊?外套為什麼反穿?以及校內安裝的119個監視器竟完全沒有拍到失蹤時的異狀。還有網友吐槽,現場所有記者提問都是事先安排好的,官員回答問題都照稿念。另外,江西省公安胡滿松被起底,曾經是迫害台灣法輪功學員鐘鼎邦的主要負責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