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會倒數2天才就職 林奕華:盡快了解細節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3 日訊】台北市的第二位副市長,空缺40天。林奕華前一天(2月2日)辭去立委後,今天(2月3日)到職。遭議員質疑負責台灣燈會,卻在兩天前才就任。林奕華強調會盡快了解燈會的細節。對公督盟要她繳回2月立委薪資,她則說不會有溢領狀況。

台北市副市長 林奕華:「燈會的部分會來聽取相關的簡報,因為明天就彩排、後天要開幕,一些細節我們來探討。」

台北市副市長 林奕華:「答應蔣市長的時候,就跟蔣市長還有黨團講好,就在2月的時候(上任),這段時間我們是把所有在立院裡面,原來要做的事情把它完成,做一個段落。」

上工第一天林奕華行程滿檔,而她的首要任務就是週日開幕的台灣燈會,不過主責的林奕華,不僅遭質疑燈會前兩天才匆促就任,還讓大安區面臨一整年沒立委的窘境,接下來恐怕還得面臨市民和議會的一連串檢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