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國會訪團:譴責中共對台灣脅迫行徑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7 日訊】總統蔡英文這兩天分別接見瑞士和芬蘭訪團,這也是疫情發生以來,第一個芬蘭國會訪問團,主席凱爾納除了表示,台灣和芬蘭擁有共同的價值外,也譴責中共對台灣的脅迫行徑,強調台灣有權利決定自己的未來。

芬蘭國會友台小組主席 凱爾納:「芬蘭和台灣擁有自由、民主、人權、法治、平等的共同價值,我們已經看到鄰國強權不一定尊重這些價值,而我們堅守共同價值,堅守對合作及安全的承諾。」「在世界上有人造成破壞的同時,讓我們共同來建設,同時我們也要共同譴責,中共對於台灣的脅迫行徑,台灣有權利決定自己的未來。」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此時此刻面對威權主義持續的擴張,國際民主陣線的盟友,必須更加團結合作,共同守護區域的繁榮、供應鏈的安全,以及民主自由的價值。」

芬蘭訪團在台期間,參訪新竹科學園區、台灣半導體研究中心等單位,也將南下參訪衛武營、高雄港等建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