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現蹤慕尼黑安全會議 美議員:令人不安|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4 日訊】華為現蹤慕尼黑安全會議 美議員:令人不安

2023年德國慕尼黑安全會議將在週五17日登場,德國電信業者承認會場外使用的天線設備包含中國電信商「華為」。對此,共和黨聯邦眾議員、美中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Mike Gallagher)認為華為在慕尼黑現蹤「令人不安」。

===

俄軍機隊飛入波蘭上空 荷蘭派F-35升空攔截

荷蘭國防部13日發表聲明指出,兩架荷蘭F-35戰機在波蘭空域攔截3架俄軍飛機組成的機隊,並伴飛護送到空域外。「當時,這組不明的飛機編隊從加里寧格勒(Kaliningrad)接近北約在波蘭的責任防區。」俄羅斯國防部沒有對此回應。

===

摩爾多瓦總統指控 俄密謀推翻摩國政府

在摩爾多瓦政府10日宣布總辭後,摩爾多瓦總統桑杜(Maia Sandu)13日指控俄羅斯正密謀以暴力手段推翻摩國的親西方政府。摩爾多瓦是前蘇聯國,人口約250萬,與羅馬尼亞和烏克蘭相鄰,在2022年夏天獲得歐盟候選國地位。俄羅斯14日否認摩國總統指控。還反過來譴責烏克蘭,在俄摩兩國之間挑起緊張。

===

美密西根州立大學槍擊案3死5傷 槍手自戕

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東蘭辛(East Lansing)校區13日晚間接連爆發2起槍擊事件,警方表示,嫌犯疑似只有一名槍手,並且已經自戕,這槍擊案一共造成3死5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