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逼30公尺上空!中共直升機竟在日本EEZ內騷擾日船|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8 日訊】F-35戰機首現印度航展 美欲拉攏擺脫俄系軍備

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入侵後,西方國家極力透過各種管道要孤立俄國。在近期舉辦的印度航空展中,美國更首度拿出了F-35、F-16等戰鬥機參展,盼藉此吸引印度脫離他們主要的軍武供應國——俄羅斯。

===

中共直升機近逼 竟在日本EEZ內騷擾日調查船

日本水產廳公布,日本漁業調查船「陽光丸」17日上午在沖繩本島西北約280公里的日本專屬經濟海域(EEZ)內作業時,遭到中共海軍的一架直升機逼近騷擾,距離調查船僅約150至200公尺,在高度30至40公尺的上空上2度盤旋。日本政府對此表示遺憾,已透過外交管道要求中共防止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

澳媒諷:中共「爬回來」買煤遭拒 澳企轉賣台日

中共報復澳大利亞,一度拒買澳煤,隨後中國出現電荒。如今中共又開始和澳洲「修好」。澳媒嘲諷,中共「爬回來」買澳煤,卻被一家上市澳企拒絕,原來該公司已經「把煤炭賣給台灣」和日本等長期國際客戶。

===

拼出Taiwan奪冠 愛達荷女孩闖進全美拼字大賽

美國愛達荷州一名8年級女生日前參加該州舉辦的拼字大賽,在關鍵決賽中拼出Taiwan奪下冠軍,並拿下華府全美拼字大賽的門票,將於5月底出賽,這個結果連她自己都感到出乎意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