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穆若地下有知…中共搞外宣糟蹋反共先賢挨轟|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4 日訊】董卿丈夫密春雷淪為老賴 被限制高消費

央視前主持人董卿的丈夫、覽海控股創辦人密春雷欠債成「老賴」,被限制高消費,引發關注。2月23日,「密春雷成老賴」衝上熱搜。公開信息顯示,密春雷被追債總金額超過9億元人民幣,覽海控股所持有的相關股權全部凍結。其曾經是上海資本大佬、百億富豪,如今淪落成老賴,引人唏噓。

===

中共罵街批美 美駐中大使反擊中共粗暴宣傳

間諜氣球事件後,中共對美國頻頻使出「戰狼」招數,甚至潑婦罵街式外交。繼週一(2月20日)發布所謂批評美國霸權的報告後,週三又罕見直接點名批評美國總統和國務卿,使得一向不屑回應的美國駐北京大使伯恩斯,不得不開口反擊,週四以中英文發推文,反擊中共「粗暴的宣傳,不是大國應有的風範」。

===

新亞書院創校為反共!中共搞外宣糟蹋錢穆挨轟

2月20日,中共組織在香港中文大學新亞書院上演中共外宣演出,其中一幕以全息投影技術,「重現」新亞書院創校先賢、國學大師錢穆。有香港學者指出錢穆創立新亞書院,就是為了「傳承中華文化及反共救國」,批評活動嚴重扭曲錢穆的原意。更有作家指校方可恥,配合中共的宣傳技倆,是否對得起創校先賢錢穆?

===

地方政府缺錢 中國多地公車不堪虧損喊停運

中共治下經濟衰退,已有多個縣級公交公司宣布停止營運。日前河南省地級市商丘的公交公司也宣布,受疫情等各種因素影響,公司虧損嚴重,將暫停運營,消息衝上微博熱搜。公司員工稱已有幾個月不發工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