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發「台灣非烏克蘭」法語片 中共戰狼遭網撻伐|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3 日訊】連發「台灣非烏克蘭」法語片 中共戰狼遭打臉

中共「戰狼」外宣被識破,《自由亞洲電台》報導,中共駐法國巴黎大使館21日接連在推特發出3部影片,主題「台灣不是烏克蘭」,再度老調重彈中共說法,聲稱台灣是中國的一省,企圖混淆國際視聽,不過各國網友不買帳,紛紛留言打臉中共,一片撻伐中共大使館既不認識歷史也不懂法律,不顧及台灣七十年的事實。

===

香港是否殖民地爆爭議 彭定康:我確實存在

最後一任香港總督彭定康(Chris Patten)6月20日在他的新書發布會上,回應香港是否曾經是殖民地的爭議。他說:「作為香港的最後一任總督,我確實存在,我不是想像中的人物。」歷史學者楊穎宇發文指,「香港不是殖民地」是百分之百篡改歷史。

===

董卿丈夫密春雷失聯半年 旗下公司被終止上市

今年初被傳出失聯的中共央視主持人董卿的丈夫密春雷有了新消息,其為董事長的*ST海醫(覽海醫療)收到上交所關於終止公司股票上市的決定,密春雷等高管還因違規收到警示函。

===

許志永、丁家喜遭祕密庭審 外界批政治迫害

中國知名維權人士許志永被當局指控「顛覆國家政權罪」案,22日在山東臨沂舉行閉門庭審,當局禁止親屬旁聽,並逼迫律師簽保密協議,不得與媒體接觸。另一位24日將受審的知名人權律師丁家喜,其妻羅勝春批評「一片漆黑的中共國庭審」,而且「什麼細節都無法得知」。外界斥責庭審只是走過場,實質是政治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