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戰書挺俄言論遭曝光:對俄侵烏給予「策應」支持|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5 日訊】擾台損人也自損!專家:共機發動機短命 技術落後

美國媒體(VOA)(13日)報導,中共自8月初以來,接連對台灣舉行針對性軍演,對台灣的防衛上造成壓力。不過軍事專家表示,共軍對台常態化軍演,損人也自損,共軍自己也付出了一定的無形成本。首當其衝就是中共戰機的發動機過度耗損,因其技術落後他國至少20年,堪稱共機的心臟病。

===

新華社沒說!栗戰書挺俄言論被公開 引熱議

中共三號人物栗戰書近日出訪俄羅斯,在與俄羅斯國家杜馬議長沃洛金(Vyacheslav Volodin)等人進行的會談遭俄媒曝光,栗戰書明確表態,對於俄羅斯在烏克蘭採取的行動,中方「充分支持」並給予「策應」。被外界視為「北京對俄侵烏戰爭的最明確支持」,引發熱議。這也形同直接打臉新華社宣傳,中共官媒對栗的烏克蘭相關談話隻字未提。

===

陸核酸檢測機上市評論翻車 張文宏講話再熱傳

中共二十大臨近,各地防疫措施層層加碼。民眾因頻繁測核酸苦不堪言之際,13日,「全自動核酸檢測平台」獲批上市的消息登上熱搜,評論區瞬間翻車。網民嘲諷「核酸不除,新冠不滅」;還有網友崩潰:「要做一輩子核酸嗎?」而最近上海防疫專家張文宏兩年前的一段影片在網路熱傳。他直言,大規模核酸普篩虛假無意義。

===

中共成推特海外最大廣告客戶 卻在中國被禁

中共禁止14億公民使用推特(Twitter),但其地方當局卻在推特上大肆投放全球性廣告,幫助中國大陸成為推特平台上增長最快的海外廣告市場,並成為其美國以外最大的收入來源之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