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錫悅16日將見栗戰書 Chip 4進度受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5 日訊】台美日韓的chip4,晶片四方聯盟進度受矚,今天,中共第3號人物、中共人大常委委員長栗戰書率團將前往韓國訪問3天。估計韓國總統尹錫悅將在明天會見栗戰書。外界關注,這次兩人會面,是否會就美國邀請韓國加入晶片四方聯盟等進行磋商。昨天,尹錫悅出席國民力量黨半導體產業特別委員會活動,明確表態,支持加快韓國半導體產業立法。

韓國總統 尹錫悅(2022.9.14):「半導體常被稱為工業之米。它們是第四次工業革命中最關鍵的部分。在某種程度上,我們可以說我們的生存取決於它。」

先前,南韓政府表態將參與Chip 4預備會議,調查指出,超過53%南韓出口商,支持加入Chip4。另外,有消息指出,栗戰書16日還會訪問LG集團旗下的研發園區「LG科技園」,由LG副會長權峰奭接待。今年7月,美國財政部長葉倫到訪韓國時也曾前往參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