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大爆發 多地傳大批醫護人員中招 |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5 日訊】中國疫情大爆發 多地傳大批醫護人員中招

中國新一波疫情來勢洶洶,官方說多種呼吸道疾病同時傳播,北京、天津、上海、遼寧等地兒童醫院爆滿。多地傳出大批醫護人員中招,顯示感染人群在擴大。

===

APEC峰會 中共特務跨國鎮壓 FBI展開調查

APEC期間,對中共抗議的美國民間團體中,有數十人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暴力攻擊;人權組織和民運團體向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國會、司法部和國土安全部等部門舉報中共跨國鎮壓;引發FBI高度重視,展開蒐證調查。

===

中國維權人士許志永、丁家喜遭重判 駁回上訴

中國知名維權人士許志永、丁家喜今年4月被依「顛覆國家政權罪」一審分別重判14年、12年。中共24日駁回兩人上訴,維持原判。家屬表示,至今為止,不但沒收到一審的判決書,二審法院沒開庭就直接宣判,還阻止律師會見,無非就是要向人們宣告它們耍流氓無底線而已。

===

參與「白紙革命」學生 遭拘留痛毆、送精神院

去年11月底中國各地爆發「白紙革命」,過去將近1年後,據了解,中共透過監視器臉部識別功能和手機定位,陸續抓捕「白紙革命」的示威者,有當時參與活動的大學生出面受訪,直指自己與在場人士被送進精神病院、痛毆、拘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