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又起 退黨中心:拒絕中共遠離瘟疫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5 日訊】中國疫情再起,退黨中心呼籲中國同胞,退出中共,和共產黨切割,不做中共陪葬品。

近期中國大陸同時流行流感、支原體、新冠病毒(中共病毒)和合胞病毒等疾病,醫院人滿為患。由於中共疫情不透明,世衛已經正式要求中共提供更多資訊。

美國陸軍研究所病毒系實驗室前主任林曉旭:「(中共)官方還是在隱瞞,新冠(中共)病毒並沒有真的從中國徹底消失過。」

今年1月16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開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今年8月,李洪志大師再次提醒世人,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主要是針對共產黨,以及那些盲從中共、維護中共、為中共賣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輕人。

中國問題專家橫河:「任何一個政權,當他倒行逆施,然後弄得天怨人怒的時候,神會懲罰的。現在要懲罰的是中共。你老百姓怎麼能夠讓神知道,你和中共是不一樣的呢?不是一夥的呢?所以你得表現出來,這就是為什麼要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

在中國的新一波疫情中,尤其青少年和兒童的肺炎病例激增,不少人出現大白肺。

《大紀元時報》總編輯郭君:「因為小孩他在入少先隊或者入共青團,他都要宣示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還有說絕不叛變這樣的話,他們有政治課考試,小孩政治學習,都要回答誹謗法輪功的問題。其實這個是在中國文化來講,天人合一上來講是造業的。」

從2020年中共疫情爆發以來,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除了倡議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還呼籲人們在思想上,清除共產毒素。

2020年6月起,退黨中心在全球範圍開展「End CCP」(打倒中共惡魔)聯署,指出「中共是最毒的病毒」、「拒絕中共 遠離瘟疫」等。

郭君:「所以(如果家裡有孩子染疫),這個時候要讓孩子遠離共產黨、退出少先隊,也是一個很好的救治良方。」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希望同胞們在大是大非面前,在善與惡的面前,選擇善良,退出中共黨、團、隊,當年發的毒誓要把生命獻給邪惡的黨,這個毒誓一定要抹掉,才能得到神佛的庇佑。」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韓霏 王嬿喬 特約記者 林丹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