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美軍增駐台 美智庫專家︰至少應派1500兵力|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7 日訊】傳美軍增駐台 美智庫專家︰至少應派1500兵力

美國「華爾街日報」披露,美國計畫將在台部署的軍人數量由一年前的30人增至一百至兩百人,華府智庫「2049計畫研究所」資深主任易思安接受「美國之音」(VOA)訪問指出,美軍應該在台灣建立至少1500人的軍事存在;美國必須挫敗中共,才能維護國家利益,「台灣淪陷無疑是美國絕對不能允許發生的事」。

===

日本駐台代表悼辜寬敏 泉裕泰:像失去另個指南針

總統府資政辜寬敏27日上午辭世,日本駐台代表泉裕泰發文悼念。泉裕泰回顧,辜寬敏在台日斷交時扮演密使傳達日本訊息給蔣家,多年為日台友好關係奔走。泉裕泰哀傷表示,辜寬敏的逝世彷彿是在航行中失去了另個重要的指南針,僅此致上最深謝意與哀悼,盼他在另個世界長久守護日本與台灣。

===

屏東公墓火警頻傳釀憾事 縣府擬以放火罪嚴辦

屏東縣近日公墓火警頻傳,累計連假3天已近50起。周日(26日)屏東消防局第四大隊蕭姓安檢員支援公墓火警,意外遭水箱車重壓殉職,屏東縣政府27日表示,加強公墓巡查,即起若再接獲公墓內火警通報,將依放火罪追究刑事責任。

===

台南學甲槍擊案槍手孔祥志 遭羈押禁見

台南市學甲區88槍槍擊案的策畫共犯洪政軍及槍手孔祥志25日被押解返台,周日接受檢警偵訊後,洪政軍因前案被判刑定讞未到案,訊後發監執行,孔祥志遭南檢聲押,南院27日裁定羈押禁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