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談新專輯「永遠在路上」蔡依林:先聽別人的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4 日訊】藝人蔡依林先前曾透露新專輯正在籌備中,今天(14日)出席精品活動時,外界也關注她新專輯的進度,蔡依林卻要粉絲先聽別人的,誠實的回答笑翻眾人。

記者:「(專輯)目前的進度大概是?有從50%增加嗎?」

被問到新專輯進度,藝人蔡依林笑著低頭摀住臉。剛從歐洲時裝周及冰島小度假回台的她,週二,出席精品活動,也談到新專輯及巡演的最新進度。

藝人 蔡依林:「永遠在路上的專輯。專輯真的全部出來的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其實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學滿多東西。有非常多的不確定,所以請大家先,先聽聽別人的專輯。」

直接建議先聽別人的,蔡依林超真實回答笑翻眾人,對於專輯年底前有沒有可能完成,她說自己也希望,目前作品卡在新歌歌詞沒有很滿意。

藝人 蔡依林:「(乾脆再辦演唱會?)還看不夠嗎?已經唱了三年了。演唱會其實,我們有在想著其他的城市,然後也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機會。」

蔡依林表示,演唱會有消息就會跟大家說。而對於今年的發展重心,蔡依林認為自己是探險性格的人,還是希望重點放在創作新作品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林嘉韋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