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市展開幕 烏克蘭也來台參與!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8 日訊】智慧城市展正式登場,今年同樣以北高雙主場方式展出。邁入第十屆的智慧城市展,已經成為亞洲最具規模智慧城市及物聯網產業展會,行政院長陳建仁以及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都出席開幕典禮。

行政院長 陳建仁:「國外來的各個城市的市長,或者是代表們,特別是歡迎來自烏克蘭基輔市的市長,我們很高興你能夠來到這裡,未來在基輔市的重建上我們也很樂意來幫助基輔,發展成為一個智慧的城市,讓Taiwan can help Taiwan is helping的精神真正的落實。 」

總統府秘書長 林佳龍:「智慧科技的時代,我們都很重視資安,資安也是一個產業,所以我覺得台灣是跟很多理念相近的國家,包括來自烏克蘭基輔的副市長,我相信用台灣這一套,不會有這個,我們看到的這種極權的威脅。」

智慧城市展,參展家數超過550家,展出規模較去年成長35%,國際企業訪問團、各國城市市政訪問團以及城市首長等參訪人數,都創下歷年新高。

和碩展三款新世代伺服器 布局衛星聯網商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