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布局2024 朱立倫:柯志恩.夏立言將訪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9 日訊】國民黨布局2024,不過目前總統提名人選尚未出爐,再加上最近從蔡英文、郭台銘、柯文哲等人都相繼出訪,對此,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也透露,黨內幹部包含柯志恩和夏立言都將訪美,這也被解讀是替未來候選人先鋪路。

總統蔡英文現身機場,展開民主夥伴共榮之旅,啟程中美洲並過境美國,對此,國民黨呼籲,應在國外明確說出中華民國。

國民黨黨主席 朱立倫:「再次呼籲蔡英文總統,請你在國外的時候能夠非常明確的講,你是中華民國的總統,妳是President of the R.O.C.能夠講得非常清楚。」

搶在蔡英文總統出訪前,前總統馬英九赴中祭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搭機赴美,定調科技經濟開拓之旅,現在就連國民黨也宣布,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和副主席夏立言將分別訪美,替國民黨佈局2024。

國民黨黨主席 朱立倫:「希望能夠為我們2024大選,尤其未來我們的總統候選人跟立委候選人跟國民黨,建立更好的一些國際連結跟國際基礎。」

針對國民黨總統提名採取徵召,是否已和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約好徵詢時間?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 林家興:「包括說侯市長他有公務行程,以及我們最近看到郭董有出國訪美的行程,所以向郭董訪美的部分,等他回國告一段落,我相信黨中央長官們會在跟他做一個接觸。」

林家興表示,國民黨會儘快徵詢潛在候選人,最慢不晚於六月立委提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