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過境紐約 中共和統會要來亂 台僑擬反制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9 日訊】總統蔡英文睽違3年出訪,將過境美國紐約舉行僑宴,報名人數爆滿,有大約800位僑胞參加。不過,被美方認定是中共代理人的「和平統一促進會」,跟中共僑團大開記者會,預告將到場抗議,而收到消息的華僑、台灣僑胞,已準備反制因應。

2019年蔡英文過境紐約,中共和平統一促進會就到場抗議,這回更與中共僑團在中國城開記者會,大肆預告。

民進黨美東黨部主委 莊振輝:「我想他們趁這個機會,因為疫情這幾年都沒有人過來,當然這次是他們要表現的機會,美國對台灣這一次,我們的蔡總統來美國很重視,所以這本來是在曼哈頓的事情,但是他都打到109分局,是管法拉盛(華人區)的,會問到他就表示,他們總行對這個有重視。」

就怕擦槍走火,紐約警方嚴陣以待,台僑也已經準備好了秘密武器。

僑務促進委員 楊承融:「也有人要準備一些擴音設備說,如果真的遇到大規模聲音的抗議,他們也會等於是反擊回去,各地僑胞其實都非常的期待,所以知道華府地區他們會特地包遊覽車上來,匹茲堡地區也滿多鄉親,會特地開6~7小時的車子,專程來參加這場僑宴。」

為了迎接總統,台僑還製作標語,要讓台灣的聲音被聽見、被看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