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串聯業者出錢出力 助身障者喜樂水餃寄賣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31 日訊】歡迎回來。到髮廊做造型還可以買水餃,怎麼回事?原來是有社團捐贈冰箱,放在彰化一家美髮店,就成了社區的寄賣點,賣的就是身障者所製作的冷凍水餃,拋磚引玉做公益。

水餃熟透後,撈起來放置鐵盤,分給現場人士品嚐,這裡可不是餐廳,原來是彰化一家髮廊,店內二樓這台冰箱,放的都是身障者所製作的冷凍水餃,業者脅助寄賣,拋磚引玉做公益。

彰化蘭馨國際交流協會會長 劉臻:「我希望能夠號召更多善心人士,共同加入這個行列,因為喜樂水餃,我們為了創造身障兒童,更多的一個就業機會,而且會取得供需平衡。」

美髮連鎖店部長 許憲恭:「可以用自己的能力去賺錢,然後養活自己,不一定都要靠社會大眾救助,我覺的這個想法讓我很感動。」

社團捐贈冰箱,串連業者佈點,瑪喜樂基金會執行長林玉嫦表示,目前有近30位身障夥伴包製水餃,日產1萬8千顆,感謝社會各界伸出援手,讓水餃銷售點越來越多。

瑪喜樂基金會執行長 林玉嫦:「這一個銷售站的平台,它會讓附近的民眾,他也方便取貨,然後也在消費當中,能夠做愛心,這是一份共好的精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