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最富軍醫」被曝光 牽出活摘器官內幕|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06 日訊】大陸華南十條河發生超警洪水 江西村鎮被淹

中國華南地區近期降下暴雨,10條河流發生超警洪水。江西安遠縣遭遇洪水,民房、農田等被淹,二百餘戶緊急避險。

===

中東死對頭關係正常化 伊朗沙國外長北京會面

沙烏地阿拉伯外交大臣費瑟(Faisal bin Farhan Al Saud)和伊朗外交部長阿布杜拉希安(Hossein Amir-Abdollahian),6 日在北京舉行會晤並發表聯合聲明。雙方今年3月10日在北京宣布達成協議,同意恢復7年前因伊朗示威者攻擊沙國外交使領館而中斷的關係。這對宿敵關係正常化,將影響中東地緣政治格局。

===

中紀委自曝骨灰盒藏腐敗案 網民嘆做鬼也難

每到清明時節,「天價墓地」話題再引熱議。最近,中共中紀委自曝殯葬領域的骨灰盒進銷差價率高達270%;而上海、深圳市墓地價格高昂,每平方米分別達76萬元和14.9萬元人民幣,網民紛紛感嘆:「死不起、做鬼也難。」

===

「福州最富軍醫」被曝光 牽出活摘器官內幕

陸媒一篇標題為「福州最富軍醫:住大別墅、拿4600萬買債權包、資產或過億」的報導,曝光了共軍聯勤保障部隊第九??醫院主任醫師陳龍的巨額財富。作為中共軍方醫院的一名軍醫,陳龍的工資收入究竟有多高?他是如何獲得巨額財富?引發外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