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經濟低迷 大學畢業生在家當「全職兒女」|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18 日訊】中國經濟低迷 大學畢業生在家當「全職兒女」

今年中國大陸的就業形勢尤為嚴峻,許多大學生找不到工作只能待在家被迫「啃老」,在此情勢下,中國大陸出現「全職兒女」熱潮,即大學生全職在家照顧父母,由父母來發「工資」。

========

中共設海外安保公司 為「一帶一路」服務

9名中國人上個月在中非共和國被殺害,令中企海外業務和人員的安全再受關注,而中國海外安保公司,實際都是由中共政府掌控,負責收集情報和監控潛在威脅,為中共的「一帶一路」戰略,提供服務。

========

梵中緊張之際 香港主教近30年來首訪北京

中共無視梵中主教任命協議,單方面任命一名上海教區主教,升高雙邊緊張關係之際,天主教香港教區主教周守仁17日抵達北京訪問,同時也是香港主權移交中共以來,近30年來第一位在任的香港主教訪問北京教區。

========

中國多省將現俯衝式大降溫 局地降幅逾25度

中國多省份將遭遇「俯衝式」大降溫,甘肅、陝西、山西、河南、湖北、湖南北部等大片區域,18日起將受到一波強烈冷空氣引響,氣溫降幅可能會超過攝氏20度,局地甚至可能降溫超過25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