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峰醫院被起底 莆田系模式起家.長期合作中共軍醫院|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20 日訊】北京長峰醫院 被爆與中共軍醫院長期合作

北京長峰醫院4月18日中午發生的火災已經導致至少29人喪生,中共高層至今仍靜悄悄。該醫院被起底,被指起家時採用「莆田系」醫院運營模式,製造網絡「醫托」騙局。公開資料顯示,長峰醫院與中共軍隊301醫院、302醫院等醫院有長期合作。網上消息還指,長峰醫院也參與腎移植、肝移植後的後續治療。

===

沙塵暴再襲中國 甘肅現巨型「沙牆」天空染黃

4月19日,甘肅、寧夏、內蒙古等多省市遭遇沙塵暴。甘肅省河西地區能見度急劇下降,空氣品質惡化。其中甘肅玉門傍晚還出現一堵巨型「沙牆」,高達百米。寧夏中衛的人們被大風吹得睜不開眼,行走困難。

===

中國惡性事件頻發 山東科大男子行凶致7死傷

中國近來惡性殺人事件頻發,4月19日,山東科技大學校門外,一男子持刀傷人,致1人死亡,6人受傷。行凶男子被當場制伏。前一晚(4月18日),重慶萬州音樂廣場,發生一起轎車衝撞餐館門前就餐人群事件,導致多人受傷。

===

上海青年流亡德國 為白紙運動被拘者發聲

目前在德國留學的中國青年黃意誠(Yicheng Huang),去年11月,在家鄉上海參加了反清零封控的抗議,悼念新疆烏魯木齊大火罹難者,也聲援前一晚被捕的抗議者,卻遭到當地警方暴力毆打。幾個月來,許多白紙運動青年無辜被捕。黃意誠決定站出來接受國際媒體訪問,強調只要他們還沒獲得自由,世界就不應停止對白紙運動的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