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前副總理:神韻頂級演出 現數千年文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21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紐西蘭奧克蘭的首場演出全場爆滿,紐西蘭前副總理彼特斯在觀看演出後盛讚,神韻是頂級演出,展現數千年中華文化的精神內涵。

紐西蘭前副總理 彼特斯:「多年來,我看過很多演出,但神韻是演繹中國數千年歷史和戲劇的絕佳代表。他們的專業水準非常高,無可挑剔,無論是在能力還是技藝方面都達到了頂級水平。每個人的表現都毫無瑕疵,在表演中能夠達到這種程度非常不容易,他們表現得非常非常出色,真的是一流,頂級。我無法挑出哪個節目是最優秀的,因為整個演出在專業水準上表現空前絕後,舞台背景的視覺效果,演員與演員的精準同步,還有IT技術同步呈現的歷史背景,一切都配合得天衣無縫,精彩絕倫。」

彼特斯曾2次擔任紐西蘭副總理,以及紐西蘭外交部長,從1993至今一直是紐西蘭優先黨的領袖。

彼特斯表示,神韻展現了數千年中華文化的深層精神內涵,徹底改變了他對中國人的看法。

紐西蘭前副總理 彼特斯:「如果你了解過中國歷史,那麼你就明白,今晚的演出從多個維度以及深層的精神內涵回溯了數千年的中華文明,展現了完全不一樣的中國,讓我深深感受到它所傳達的深遠意義。神韻演出徹底改變了我對中國人看法, 我以為中國人都是無神論者,實際上很多中國人是有信仰的人,整場演出在序幕、過場部分和整場表演之中,都貫穿和傳遞著他們的精神信仰和文化內涵,不是單純的舞蹈而已。神韻用無與倫比妙不可言的方式,把中國的神傳歷史文化,也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歷史部分展現出來。」

彼特斯對神韻在紐西蘭的演出場場爆滿,表達敬意。

紐西蘭前副總理 彼特斯:「神韻在威靈頓舉辦了5場演出,我知道都是座無虛席,而在奧克蘭這裡也是5場演出一票難求,神韻真是太棒太受歡迎了。」

新唐人電視台 紐西蘭奧克蘭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