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離島發現巨大金屬片!疑中共長征火箭殘骸|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27 日訊】日本離島發現巨大金屬片!疑中共長征火箭殘骸

有日本民眾20日在鹿兒島縣沖永良部島海邊發現巨大金屬片,由於外型有簡體中文,且疑似印有中共五星旗,專家研判,很可能是中共長征火箭殘骸。上個月,才剛有中共太空垃圾「長征-2D」運載火箭,在美國德州、尼泊爾上空解體墜毀。

===

烏駐中大使空缺一年 澤倫斯基選定新人接替

烏克蘭駐北京大使,從2021年2月上一位大使於中國病逝後,就懸缺至今。總統澤倫斯基,週三(4月26日)任命前戰略產業部長李亞比金(Pavlo Ryabikin)接替。當天稍早,澤倫斯基與中共國家領導人習近平通話,這是俄烏戰爭以來兩人的首通電話。

===

美密件揭中共續造海外基地 阿聯港口現共軍圍籬

美國外洩機密顯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前年底宣告當地一處疑為中共軍方設施的港口開發已停工,但情報單位去年12月卻發現不但水電已接通,軍用倉庫的圍籬也建成。

===

世衛:今年內有望解除全球公衛緊急事件

世界衛生組織(WHO)26日表示,自今年年初以來,中共病毒COVID-19死亡人數已大幅下降了95%。但同時警告,COVID-19病毒仍在活動變異。WHO秘書長譚德塞透露,世界正開始擺脫疫情大流行的緊急階段,今年內有望宣布結束疫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