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恆大動作澄清無涉貪 林靜儀:讓檢調釐清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01 日訊】獲得國民黨提名參選立委的顏寬恒,上週(4月26日)因涉嫌違犯貪污治罪條例,被檢方起訴。今天(1日)顏寬恒召開記者會喊冤。競爭對手、立委林靜儀喊話,希望當事人好好面對調查。

國民黨前立委 顏寬恒:「從現在開始,我不會忍了,檢察官羅織入罪,羅織入罪要攻擊顏寬恒,我要捍衛我的清白,我要爭取我未來對鄉親服務的機會,我要證明我的清白,不管接下來有任何的指控、任何的抹黑,任何的攻擊,我都會及時地做出反應。」

民進黨立法委員 林靜儀:「如果在檢調收到民眾的這個檢舉之後,調查完發現不是事實,那就沒事啦。那就是民眾這邊檢舉了,檢調去調查之後,發現真的有相關事證必須要再做積極的審理,事情才會走到這裡。我還是希望說當事人可以好好的面對這些調查,讓事情的真相跟狀況能夠早日釐清。」

顏寬恒的律師表示,在檢方將卷宗送到法院後,會閱卷後再向法院提出具體說明。2024國會大選號角吹響,外界除了關注顏寬恒的司法調查結果,也注意到目前國民黨在台中市第一、第六、第七選區,都還沒有立委參選人,對於國民黨籍的副市長王育敏未來動向,也受到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