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科學園區動土 預估將創5400就業機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19 日訊】台灣屏東科學園區開發計畫,2月通過環評大會,5月19日正式舉行動土儀式,行政院長陳建仁、前閣揆蘇貞昌,都出席參加典禮。

前行政院院長 蘇貞昌:「有這麼多的廠商在這裡,有這麼多的國際廠商要來看,有這麼多的投資者,屏東可以從台灣尾巴變成台灣頭,就從這樣開始。」

國科會主委 吳政忠:「智慧醫療、太空,循環經濟的綠色材料,還有其他新的科技,你記得科學園區入口的第一棟大樓,就是一個多元而且是軟硬結合的大樓。」

前行政院院長蘇貞昌,與現任院長陳建仁,一同參與動土儀式。屏東科學園區,總開發面積共73.83公頃,將引進智慧農醫、綠色材料、太空科技等前瞻技術產業,串聯南台灣科技廊帶,園區鄰近台1線,周邊未來,並將興建高鐵屏東站,成為重要交通樞紐,園區預估年產值達360億元,並創造5400個工作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沈唯同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