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中共攻台 曹興誠:共產黨崩潰最後一哩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27 日訊】聯電創辦人曹興誠今天(27日)下午,赴台中出席「好國學院:認知作戰及民主防衛」開幕講座,曹興誠說,若中共攻台,就是中國共產黨崩潰的最後一哩路。

聯電創辦人 曹興誠:「現在大家是很討厭中共,可是呢又覺得它是會撒野流氓的,不想給它藉口,好像是安撫它一下,可是你若飛彈打過來,所有這些要安撫它,討好它的必要性,通通消失了,大家就全部支持台灣希望你宣布獨立。真的打過來就是,我們完成我們國家正常化的最後一哩路,也是中國共產黨走向崩潰的最後一哩路,所大家要有這種信心,不用怕啦,不用怕。」

曹興誠說,自由民主國家是講真善美的,而中共是講假惡醜的政權,當全球愈來愈多國家支持台灣民主自由時,台灣內部卻還有人要親中、一中,讓外人如何幫你,大家要將是非對錯弄清楚。曹興誠也呼籲個人和民間力量凝聚民主防衛的共識以及行動方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