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年逢甲麥當勞熄燈 民眾不捨見證最後營業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30 日訊】台中市逢甲夜市的地標麥當勞,29日晚間熄燈結束營業。當晚6點不到,擠滿了前來見證的人潮;最後店員跟店面,合拍畢業照,讓民眾相當不捨。

速食店員工:「6、5、4、3、2、1。」

5月29日晚間8點就要熄燈,逢甲夜市麥當勞外的群眾一起倒數。

麥當勞日前宣布要關閉麥當勞逢甲店,對逢甲麥當勞有特別感情的民眾,傍晚6點就聚集,要在店內享受「最後一餐」。

學生:「特別下課跑過來吃。」

學生:「我被當掉的時候,我都會來這裡吃,撫慰一下我的心靈。」

逢甲夜市遊客:「就說我們在逢甲的十字路口,逢甲麥當勞見。」

逢甲夜市遊客:「都是約在麥當勞啊!比較方便。」

逢甲麥當勞店是麥當勞內編號「0060」的老店,位於逢甲夜市的黃金地段,成了朋友們相約的好地標,也是廁所稀少的逢甲夜市,排隊上廁所的熱門點。

學生:「這樣酒精路跑就沒有休息站。」

學生:「這邊是很多人的廁所。」

晚間8點一到,正式關門,麥當勞的員工整理好隊伍,向門外的民眾,深深的90度鞠躬。

速食店員工:「感恩鄉親過去的喜愛和陪伴,我們後會有期。」

員工們也跟自己工作的地點拍了一張團體照留下紀錄。最後店內的燈一盞一盞的熄滅,陪伴台中人31年的逢甲麥當勞,正式進入歷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