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貿易倡議正式簽署!王美花:助雙重課稅諮商|彭博調查:中國地方政府債務恐為亞洲最大風險|中共急向外資招手釋利多 突顯經濟疲態困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02 日訊】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駐美代表蕭美琴,與美國在台協會執行理事藍鶯,昨晚共同簽署首批協定。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發聲明指出,感謝台灣合作夥伴幫助達到這一重要里程碑,並期待就其他貿易領域進行談判。

中國房地產債務風險,備受外界關注,外媒彭博社,對主權財富基金、銀行和養老金等金融機構,53位經濟學家分析師,進行調查,投資者明顯將,中國地方債務爆發,視為亞洲最大風險。

許多數據顯示,中國製造業和消費市場疲軟,在這個時候,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摩根大通執行長戴蒙接連前往中國,現在有消息傳出,LVMH的CEO阿爾諾也是要到中國。我們請教美國聖湯瑪斯大學國際研究講座教授葉耀元,您怎麼解讀,這幾位執行長,在中國經濟活動復甦力道明顯不足的情況下,選在這個時間前往中國,怎麼觀察解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