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風雷暴來襲 美東北部百萬人遭遇惡劣天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5 日訊】從週三起,美國東北部地區的數百萬居民遭遇了強風雷暴,以及小冰雹的惡劣天氣,來看詳情。

週三,美國東北部地區,從紐約市到波士頓可能會出現惡劣天氣,其中,五大湖地區會有充沛降雨量。

另外,從紐約市到康涅狄格州紐黑文、羅得島州普羅維登斯和波士頓的 I-95 州際公路沿線上的數百萬居民,在週三還遭遇了強烈雷暴。

威脅還延伸至美國內陸,紐約州的揚克斯、紐堡、金斯敦和首府奧本尼,以及康州的哈特福德以及馬薩諸塞州的斯普林菲爾德和伍斯特等城市,都遭遇了暴風雨天氣。

同時,美國南方在週三也迎來惡劣天氣,包括強龍捲風、強風和大冰雹。

從密西西比州的傑克遜到阿拉巴馬州的蒙哥馬利,再到喬治亞州的奧爾巴尼,可能出現龍捲風,風速可達每小時 80 英里或更高。

週四,冰雹和大風將威脅堪薩斯州和奧克拉荷馬州;以及密西西比州到佛羅里達州;休斯頓到新奧爾良將創下高溫紀錄,氣溫接近華氏 100 度,攝氏37.7度。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柯婷婷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